欢迎访问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2019年第36期-我院结合创文创卫入户调查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宣传
作者:  时间:2019-09-10  新闻来源:佛冈县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扫黑除恶、禁毒的法治氛围,我院结合创文创卫入户调查工作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9月3日至9月5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耀京牵头,带领全院检察人员利用晚上时间分组分单元入户调查并开展宣传工作。

 

 

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院对钱隆天下小区6至10单元住户逐门逐户走访宣传,发放调查问卷、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资料各200余份。入户期间,我院干警向住户宣传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及典型案例、禁毒的重要意义及相关措施,讲解了创文创卫的目的、要求等,通过深入的交流、沟通,认真解答住户提出的问题,切实提高了住户对扫黑除恶、禁毒以及创文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期三天的入户宣传,得到了居民的理解、支持和热情接待,效果良好。不少居民表示,这样的入户宣传十分有效,大家都会支持和配合。

我院将继续将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工作相结合,互相促进,不断深化宣传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群众参与热情度,为我县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检察视频 更多>>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纪事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
工作报告 更多>>
·2023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2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1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0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8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检察文化 更多>>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活动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
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邮编:511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