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2019年第35期-我院派驻检察室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逢8”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9  新闻来源:佛冈县人民检察院

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严厉打击“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犯罪,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9月18日我院派驻检察室在四九村人群密集的四九街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的“逢8”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方式进行。宣传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禁毒》、《生态检察公益诉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专项斗争打击对象,并向群众表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决心,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活动过程共派发50多份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到这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重要性,并有效提高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给群众营造一个风清正气的生活环境。

 

 

检察视频 更多>>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纪事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
工作报告 更多>>
·2023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2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1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0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8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检察文化 更多>>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活动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
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邮编:511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