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2019年第33期-汤塘镇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30  新闻来源:本院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我县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加强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暨禁毒的知晓率。8月28日,我院副检察长梁小卫同志带领派驻检察室人员联合汤塘镇文化服务中心社会工作人员在汤塘街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驻检察室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扫黑除恶、生态检察、禁毒宣传手册,派送小礼品,收集群众意见等形式,对群众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耐心讲解扫黑除恶以及禁毒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及禁毒的认识,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检察室的扫黑除恶禁毒工作,以及恶势力的危害性和有关政法部门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使扫黑除恶行动和禁毒宣传深入人心。同时,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暨禁毒”的积极性并公开了举报途径及举报方法,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

 

检察视频 更多>>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纪事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
工作报告 更多>>
·2023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2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1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0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8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检察文化 更多>>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活动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
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邮编:511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