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2019年第30期-县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到我院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轮督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02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2019年724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督导组组长范健民等一行到我院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轮督导工作。我院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武浈、办公室成员陆凤英、李美娥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武浈首先汇报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实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范健民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我院的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和意见:

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二是加大打击力度,打击战果再扩大。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在办案件为突破口,深挖彻查背后保护伞,做好“破网打伞”、“打财断血”。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宣传实效。多措并举,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扩大宣传覆盖面,积极发动群众,切实提升宣传效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我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贯彻落实县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检察视频 更多>>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纪事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
工作报告 更多>>
·2023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2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1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0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8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检察文化 更多>>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活动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
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邮编:511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