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举办主题为“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冯珊  时间:2018-03-05  新闻来源:佛冈县人民检察院

元宵佳节,我院工会举办主题为“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趣味运动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耀京、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职工、辅助人员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有比团结力量大的拔河比赛,有比拼技术的投篮比赛,有需要用脑静思的象棋比赛,有考验协作能力的五人六足比赛,更有反映迅速的抢板凳比赛。在比赛中,干警们都尽情挥洒汗水,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气氛热烈。特别是在拔河比赛过程中,参赛干警奋力拼搏,永争第一,拉拉队员呐喊助威,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友谊、欢乐的气氛。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各个项目的名次依次出炉,每个干警都收获颇丰,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一片加油声、掌声、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丰富了生活、精神和情趣。全程大家都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精神饱满、同心同德、迎难而上、敢于挑战的勇气和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元宵佳节、趣味运动联谊、增进同事之情”的目的,有效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检察视频 更多>>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纪事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
工作报告 更多>>
·2023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2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1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0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8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检察文化 更多>>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活动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
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邮编:511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