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举行“燃烧我们青春,践行群众路线,争当优秀检察官”的演讲比赛
作者:本院  时间:2014-04-24  新闻来源:本院

       为丰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形式,拓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增强全院干警深入学习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42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比赛由我院团支部、政工科主办,办公室、技术科协办。为确保比赛的公平,评审采用百分制,由评委现场打分,接受现场观众监督。

    此次参加比赛的八名参赛选手都是我院的青年干警,他们围绕着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年龄和经历,或激昂、或深情、或平和的诠释了怎样挥洒自己的青春热血,践行群众路线,争当一名优秀检察官。经过激烈角逐,黄星任同志夺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陆凤英同志、李美娥同志获得二等奖,其他干警荣获三等奖。

    通过今天的演讲比赛中,进一步检验了我院学习和践行群众路线的效果,增强了干警在工作中执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意识。

 

检察视频 更多>>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纪事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
工作报告 更多>>
·2023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2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1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0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8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检察文化 更多>>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活动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
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邮编:511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