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2-12-03  新闻来源:佛冈县人民检察院

  为帮助我院党员干警深入学习、系统领会十八大精神,迅速在我院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11月19日,我院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卢跃科检察长为党员干警做了一堂精彩的学习辅导报告,和党员干警们共同分享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

  辅导报告会上,卢跃科检察长首先站在全局的高度,详细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随后卢跃科检察长结合个人学习十八精神的心得体会,着重解读了十八大报告当中关于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让一切文化创造源泉充分涌流;加强社会建设,必须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卢跃科检察长所做的整个辅导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密切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对我院党员干警深入贯彻、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有着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这次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是我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下阶段,我院还将开展通过学习小组集体讨论、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相关活动进一步将学习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检察视频 更多>>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纪事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
工作报告 更多>>
·2023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2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1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0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8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检察文化 更多>>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活动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
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邮编:511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