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我们的节日·中秋”-扶贫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1  新闻来源:本院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9月11日,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挂扶村第一书记梁小卫带领干警到汤塘镇脉塘村慰问精准扶贫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月饼、等慰问品,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

活动期间,第一书记梁小卫与村委干部进行座谈,了解村里的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最新情况。随后,一行人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聊脱贫进度,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存在的问题以及生产生活等方面意见建议,并了解贫困户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子女上学、危房改造等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向村民进行民意调查了解他们的政法需求、提供法律咨询,并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村民宣传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部署、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典型案例等,积极发动群众,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帮扶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也密切了检察机关与群众的联系,增强了检察机关的影响力,为今后各项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检察视频 更多>>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纪事

踏上公益诉讼新征程--佛冈县人...
工作报告 更多>>
·2023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2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1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0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8年佛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检察文化 更多>>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活动
2020年“蓝丝带·平安佛冈 扫黑...
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邮编:511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